必須性感,必須沒有存在感

現在才來說蘋果的可穿戴設備是不是有點捧臭腳的意思?

不過,從年初 Tim Cook 在年初接受 WSJ 專訪說 Apple 在今年會推出新產品開始,大家就一直在討論 iWatch 到底是什麼樣子的。直到前兩天,Nike 據傳解散了 FuelBand 的硬件團隊,大家又像打了雞血一樣興奮起來。認為這是再為 iWatch 的上市做最後的讓路,因為 Tim Cook 的另外一個身份是 Nike 的董事會成員。

可惜,在我的想象中,我想要的卻不是一支手錶 。看看現在的智能手錶們,要多難看就有多難看。方頭方腦的,哪裡有一點時尚手錶的樣子了。蘋果的可穿戴式設備如果要有,必須性感,必須沒有存在感。性感是指外型,這點我對於 Ive 的審美很有信心;沒有存在感則要看 Ive 怎麼設計了,我想要一個耳機。藍牙,帶上之後全靠語音反饋,不需要屏幕,或者說屏幕就是 iPhone。心率什麼的健康數據,耳蝸內,比手腕上更準確一些?(我猜)

先寫在這裏,到六月份看看到底是怎麽樣的。

One thought on “必須性感,必須沒有存在感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